Friday, August 14, 2009

简单的幸福


今天的我,好累。
大女儿病倒了,好烦。
小女儿拒绝吃药,好懊恼。
一大堆的家务事,好困。
忙到没时间吃饭,好饿。
流感始终不走,好忧。

然而,在难过沮丧之中收到一份亲切的问候,
好温馨;好安慰;好幸福。

幸福,是当你饿了有一碗饭给你吃;
幸福,是当你累了有一张床给你睡;
幸福,是当你有难身边有人支持你;
幸福,是当你沮丧难过时有人给你捎来一句简单的问候。

幸福,其实也可以很简单。

7 comments:

  1. 要好好照顾自己,那才有办法照顾女儿。

    ReplyDelete
  2. 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喔!家里还需要你!坚强!加油!祝福你~

    ReplyDelete
  3. 不要忘记自己的健康!!女儿都需要有个健康的妈妈来照顾。加油!!

    ReplyDelete
  4. 唉,流感风吹得真猛,身边好多人都感染了。
    你们一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多休息,多喝水吧。

    祝你们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小素,
    谢谢你!

    Calven,
    我会的,谢谢。
    有你们的祝福,我很快就会再站起来。

    emmyLim,
    是的。我会当一个健康又捣蛋的妈咪,哈哈!

    May姐,
    谢谢。

    小布靚妈,
    OK.Don't worry be HAPPY! :)

    淑惠,
    会的。我一定会的。
    谢谢你。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