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黄色元素


蓝蓝的心情,让人沉闷无比。
友人曾经建议我,每当遇上蓝色心情时不妨寻找一些黄色的元素。
蓝色加黄色,即等于绿色。
绿色,为人带来精神与力量;绿色,也为地球带来希望。

何谓黄色元素?
当时,我还开友人玩笑说:要我寻找18SX元素哦?这并不适合我,我是淑女也。
友人即怒吼:你不要傻啦!
友人立刻为我找来了许多元素:黄姜、蜜糖、黄梨、香蕉.......
哈哈~
无论如何,我十分谢谢友人的建议。
他说得没错,每当遇上蓝色就应该要积极寻找黄色来调和,让自己回复精神。

今天,我就找来多个黄色元素。
在这儿与大家分享。
别想歪了啦!黄色,对我来说它代表着:开心。

---------------------------------------------故事分割线----------------------------------------

《宁宁的故事》
一日,如常的到幼儿园接宁宁放学。
这一天的宁宁有点沉默,似乎有点心事。
平时的她,每当上车后都会叽叽喳喳地向我报告学校的故事。
于是我问:“宁宁,今天在学校开心吗?”
宁宁却不回答。
我再问:“宁宁,今天老师有给你奖励卡吗?”
宁宁还是不回答。
怎么啦?发生了什么事。
一会儿,宁宁开口说话了。
她说:“妈咪,Harry 他说他要跟我好。可以吗?
宁宁一边说,还会一边脸红呢!
我的天啊~小小人儿还会paiseh哦~

《堂弟的故事》
一日,大伙儿浩浩荡荡地往姑姑家出席其女儿的生日会。
我们一共开了四辆车子出发。
当我们上了车后发现其中一辆车子还有空位。
于是二伯建议同车的大姑和她的女儿改乘另一辆车子。
当大姑和女儿下车后,二伯其三岁的儿子开口了。
爸爸,为什么姑姑不要坐我们的车?
是不是我们的车子不好坐啊?
我们大家听了后........傻呆了~

《小姑的故事》
新加坡工作的小姑来马处理一些银行事务。
这一天,大家聚在一起吃晚餐。
大家闲话家常时,老公的二嫂向我们说一件乐事。
话说一日,小姑打了一通电话给二嫂说她无法转账给二哥,要求检查户口号码是否正确。
于是,二嫂向小姑求证一下她转账的户口号码。
小姑说:你给我的户口号码是:7XXXXX-14-XXXX
二嫂听了,当场晕倒.......
二嫂怒吼:那是身份证号码啦!
唉~小姑真的是在新加坡呆太久了,连银行户口号码和身份证号码也分不清楚。

《二伯的故事》
一日,二伯公司办周年纪念晚宴。
晚宴上也设了丰富的抽奖游戏。
抽奖时刻到了,大伙儿都期待着台上司仪呼喊自己手上的号码。
待小奖、安慰奖、特别奖都颁发完毕,台上只剩下大奖了。
晚宴准备的大奖十分丰富,其中包括多个大萤幕的液晶电视哦!
二伯对着那几个液晶电视直流口水呢!
这个时候,大会司仪突然报告:
“各位,XX单位特别为我们送来多个丰富礼篮,现在我们也把它送出去给大家!”
二伯心想,礼篮有谁要喔!
此时,司仪又开始报告了:
“下一个得奖者是.............XXX号!”
啊........竟然是我的二伯!
哈哈~我二伯注定要与大萤幕液晶电视擦身而过.......

6 comments:

  1. 哈哈,你身边那么多的黄色元素,你赶快变成绿色的心情啦!不要变成绿色的大力士就好了!

    呵呵,为什么黄色是开心呢?你懂一半不懂一半!因为灿烂的阳光大多数都是黄色的!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女儿几岁了?这样快就要谈恋爱。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上过一些潜能的课,黄色真的代表开朗,兴奋。。。而我就是属于黄色类的!!下次找我就可以了。。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家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哦!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你小姑变糊涂了。。

    ReplyDelete
  6. Calven,
    绿色大力士我并不想当,绿巨人嘛~可以尝试一下,嘻嘻~
    黄色也代表着开心啊!我不是随便抛书包的,有根据的啦!

    Angie,
    我现在开始为她感到担心了~唉,真是人小鬼大!

    emmyLim,
    是哦!有机会一定向你请教。
    还有哦!也麻烦你向楼上的Calven解释解释,黄色为何代表开心。哈哈!

    仪仪妈咪,
    哈哈!我也是为了找黄色元素才发现到的。

    冰珊,
    哈哈!其实她是太久没用大马身份证了,所以才那么糊涂。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