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一个人的下午

上网登上部落,原本想写些小故事(其实是想偷懒混混地带过 :p)。
岂知,久未露面的朋友竟然问:你出走得顺利吗?
唉~不写也不能,即使朋友潜水中,还是在看着你啊。
想偷懒?想想就好了。
路人,你说是吗?哈哈!

周一上午,我开始启动我的出走计划。
这一天,我以流感为由让两个生病初愈的女儿不用上学。
其实,医生也建议我让患有支气管敏感的女儿请假多休息,所以不是我故意的哦。

我与银行专员约好下午4时到5时之间于某件餐厅见面。
而我呢?下午1时就出门去了。
所以,我有3至4个小时的逛街时间。
那么,我都做了些什么?

原本想到一个情调非常好的意大利餐厅用午餐,
半途却觉得说:有帅哥陪伴更好,结果打消了念头。
接着决定到另一间口碑很好的意大利餐厅用餐,
看见昂贵的餐牌又在想:
既然体育频道没取消,还是节省一下比较好,结果还是没吃到。
走走逛逛;逛逛走走,看见许多想吃的食物却又吃不下。
结果,还是先到书局再说。

走进书局宛如走进了宝库。
好多好多喜爱的作者已有新书上架。
看书的当儿,电话响了。
啊~是老公打来的,突击检查?

“喂~你在家里吗?”
“没有。我在某某商场。”
“啊?做什么?”
“约了银行专员见面,你忘了吗?”
“哦~女儿呢?”
“在妈妈家。”
“其实,我想拜托你帮我做.........”
呼~成功过关。

如果让老公知道我把女儿丢给家婆自个儿出外,耳朵肯定受罪咯。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我老公经常说:把孩子丢在家里自己出去玩,很可怜~
这是题外话。

我用了接近两个小时在书局里挖宝,
左搬搬;右搬搬,我想买的书竟然有十几本那么多。
这本放回去;那本放回去,结果还得付上百元。
想想体育频道:节省消费!
最后我只带了一本书走出书局。

买了好书,当然要找一个好地方看书咯。
星巴克,一直以来都是我看书聊天看帅哥的好地方。

我的下午茶

悠闲下午茶,配上一本好书。

我选择了靠窗的沙发座(即使没上网我也要坐沙发,哈哈^_^),
一边看我的书;一边喝咖啡;一边看帅哥;一边看雨。
是的。
那一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这场倾盆大雨宛如一桶水往我的头上浇:煞风景!
发生什么事?
嘿!就在我享用我的悠闲下午茶时,我收到了一封电话简讯。
简讯内容是:某某地方的某人患上了H1N1,尽量避免到某某商场。
请把此简讯传送给朋友,不要当一个自私的人。

而我当时,就身在那某某商场。
你说,我该走;还是不要走?
如果我选择不走,我又该用什么样的心情继续享用我的美好下午茶呢?
结果,我启动了我的“暂时性失忆法”,发生什么事都好,让我过了下午茶再说吧!

5 comments:

  1. 哈哈,看完后麻烦邮寄来槟城借我一下啊!呵呵~

    ReplyDelete
  2. 下个星期学校假期的来临轮到我可以睡个好觉,不用做柴可夫斯基了,可以过很多个一个人的下午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文中提了好多次【帅哥】
    最后到底有没有【帅哥】啦~
    XD

    ReplyDelete
  4. 换着是我的话,我宁愿在家…如此…这般…享受一个悠闲的下午…

    ReplyDelete
  5. Calven,
    好的。不过邮费你付。

    路人甲,
    你就好咯。
    我想都不可以呢!

    Eva,
    小小声告诉你:我也很想咯。

    弯弯米,
    我家有两个小冬瓜在捣蛋,不能那么悠闲度过咯。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