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意义之行




我爱旅行,我小妹爱旅行更爱摄影。
我已不是单身,如要旅行就需顾虑到许多事情。
小妹不是单身,如要旅行可随时随地就启程。
对此,我感到十分羡慕。

去年,我小妹加入了一个旅游网站组织,随着这组织到处去旅行。
她,替我圆了梦。她替我到新疆走了一趟,探索薰衣草的美。
今年,小妹再次参与此旅游小组,飞到西川去体验高山的险峻与美。
她,也为我带上祝福,献给西川地震的灾民。
(当时我也很想参加。碍于女儿要读书而无法参与,实在可惜!)

这篇,其实是我替小妹写的,写下她旅行后的感言。
小妹告诉我,她旅行了那么多,西川之行最让她印象深刻。
她告诉了许多有关西川灾民的故事;告诉了我西川灾民的可怜。
尤其是那些不幸成为孤儿的孩子;还有那些失去就读机会的学生。
小妹参与了这个旅行组织,有幸可以亲身为这些孩子伸出援手,献出一份力量。
小妹告诉我她旅行后回来的成就感,比起把金钱丢进乐捐箱作为孩子建校基金有意义得多了。
当你看见那些天真烂漫的孩子笑容,真的会让你感到不已,觉得不虚此行啊~

旅行,可以让我们探索世界各地的民俗风情,带回许多美好回忆。
但是,如果有一个机会让你去一趟旅行之余,还可以为这个世界某个角落的不幸人士献出一份绵力,何乐而不为呢?
朋友,你有兴趣参与一个可以让你一边行善一边旅行的公益旅行工作室吗?
有兴趣者,不妨浏览一下他们的网站,请click上方的“MyTravel”。
想要一睹我小妹的新疆之行的美景,请click“新疆之旅

p/s: 特别提要:这个组织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它是由一群热爱旅行及摄影者所发起,他们的目的不是要赚取参与者的一分一毫,而是与参与者一同分享更有意义的公益旅行。你所付的费用都是作为旅行的膳食、住宿及交通费用。

5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