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松了一口气

Photobucket

昨天带了女儿看医生,回家给女儿们服过药后似乎康复了许多。
大女儿逐渐回复精神;小女儿也逐渐肯服药;
其妈妈我也逐渐送了一口气。

其实,女儿的情况并不严重,一点儿咳嗽一点儿伤风。
只是女儿们有支气管敏感,病还是得从浅中医。
再加上,她们的妈妈我有点过度紧张,才让自己给累坏了。
朋友,让你们担心了,不好意思啊~

今天是周末,母女三人哪儿也没有去。
两个女儿一整天在家玩游戏看电视;
我呢?
爬网、追连续剧、陪女儿疯疯癫癫地过了一个下午。
我只想让女儿这两天尽量远离人群,好好的在家里休息。

希望经过两天的休息,女儿可以回复精神与正常的生活。
而我呢!只想让自己放假,好好的休息与充电。
老公,我可以向你申请假期吗?哪怕是半天或是一个小时。
我只想好好休息与独处,以便找回再冲刺的力量。

7 comments:

  1. 独处?自己要跑去那里冲电?

    ReplyDelete
  2. 現在真的不敢再帶們往外跑了﹐還是健康第一﹐呆在家比較安全。祝兩個女兒早日康復噢﹗

    ReplyDelete
  3. 没事就好。
    你的女儿都蛮大的了,至少你还有时间爬网,那不就是你自己的时间空间了吗?

    ReplyDelete
  4. May姐,
    跑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哈哈哈!

    咸媽咪,
    欢迎光临哦!
    对啊!这流感快让我发疯了。谢谢你的祝福。

    淑惠,
    是的。
    孩子都大了不会干扰着我。不过,我好想暂时离开这四面墙,让自己透透气。

    键轩惠馆,
    来,咱们一起向老公申请假期。哈哈!

    ReplyDelete
  5. 感同身受。。。我也是从上个星期三陪大女儿打战,至星期六才宣布战胜! 当父母亲的,最怕就是和病魔作战,太累,太可怕! 请假? 我们夫妻俩互相请假好多次了,结果就必须向公司请假,就因为太劳累了!

    ReplyDelete
  6. 很久没上上逛街了。错失了很多精彩的文章。
    希望早日康复,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