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严重的咖啡瘾。
其实,我还有另一种瘾让我无法自拔。
那就是——足球。

每当球赛季节来临,我都会重新安排女儿的作息与学习时间表,好让我晚上可以看球。
女儿们也知道她们的母亲爱看球,所以也会乖乖的配合她们的疯狂妈妈。
我老公也知道其老婆的癖好,所以也会自个儿找节目去,时而还会带着大女儿出外拍拖。

这个月,当我收到Astro的收费单据,我傻眼了~
我的天啊!体育频道又起价了!
不是RM1,而是RM11!
一时火冒三丈,决定狠起心地把它取消算了!

唉~说就容易咯!行动起来就难咯~
新季球赛快来临了,到时我会不看吗?
明年就是世界杯,而我又会不看吗?
即使是自己催眠自己——忘记它~忘记它~
唉~报章的球赛新闻多得是,而我又会不注意吗?

就如我小妹所说:算了吧!姐姐你还是节省一点消费算了,不用取消啦!
就如友人所说:算了吧!你中毒太深,不用戒啦!
不对!友人说的是咖啡瘾呐~
我在想:是否趁机二选一,把咖啡的消费节省下来看球;抑或是把频道的消费节省下来喝咖啡?
唉~想想而已。
做不做得到,得看自己咯!
如大家所说:中毒太深了~

10 comments:

  1. 哈哈,想不到喔!我反而对足球是没有什么大的兴趣的,有就看,没有就睡觉!你啊!无言~

    ReplyDelete
  2. 抢到第一号沙发了!
    你爱看足球? 我有点难以置信叻。。。
    Astro收费真的很贵。节目没什么特别看头,却一直再起价

    ReplyDelete
  3. 想不到你是球迷!!我以前也是,但戒掉了。。。不然每个星期六和日晚上都会鬼叫般吵到家人不能睡!!哈哈

    ReplyDelete
  4. 我是从98年世界杯时开始喜欢看足球的。到加拿大后却很少有机会看了,这里经常播的是棒球、冰球和橄榄球。

    ReplyDelete
  5. feiyifan,
    是吗?难道我看错了喔?
    我的天啊?真的要取消吗?

    Calven,
    无言哦~我对自己也感到无言,哈哈!
    不过这些东西都是我的生活寄托,不然会闷坏我这个败家主妇的。

    恩轩至佳,
    下次请早哦!我家沙发有人坐了。
    哈哈!我自己也难以置信,现在已经无法自拔了。
    对啊!Astro 一直起价,如果不是因为儿童与体育频道,我老早就取消掉了。

    emmyLim,
    你是如何戒掉的,教教我嘛~

    Jessie,
    我是在世界杯时感染上这个恶习,唉~

    ReplyDelete
  6. 我看了astro这么多年,从来都不知道它们是什么价钱,有点歹势neh,哈哈…
    你啊,还是继续拿体育频道好了,免得没得看足球是心难耐,多出来的钱就在其他方面省回咯。

    ReplyDelete
  7. 沒有法度啦,球照看咖啡照喝啦。。。

    ReplyDelete
  8. 听说儿童节目很不错,是吗? 不过,实在太贵了!

    ReplyDelete
  9. 弯弯米,
    是啊~我曾经尝试去忘记它,可是还是心痒痒想看,唉~

    李逸迷,
    有你这句话,我决定不取消,哇哈哈~

    恩轩至佳,
    Astro的儿童节目蛮不错的。我经常陪着女儿一起看以教她们英语。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