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宁宁好棒!

今天,是宁宁幼儿园的运动会。
一大清早,母女俩浩浩荡荡地往幼儿园出发。
宁宁,送了我一份礼物。
我迫不及待地上post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刚到运动会场地的宁宁闹别扭,哇哇大哭地大闹运动会场。

安抚后的宁宁,一副很没精神的样子,看见妈妈也不会笑。

上场比赛的宁宁,完全是另一个样。你看她(蓝衣的便是她),多么卖力的比赛啊!

专心一致的比赛传球。

唉!球怎么那么久都还没传给我啊?

妈妈!我做到了!

我的宁宁送给我一面金牌作礼物,好厉害哦!

妈妈也带宁宁到她最爱的餐厅吃早茶以作奖励,yeah~

--------------------------------------------《分割线》-----------------------------------------

最近忙的不可开交,没时间上网到网友家做客。
你们的爱心留言,容我稍后再回复吧!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谢谢!
我又要出去忙了,改天再见咯!bye~bye~

10 comments:

  1. 好可爱,这么小就参加比赛,台风很棒,好镇定哦! 恭喜她马到成功!

    ReplyDelete
  2. 我真的要說,寧寧好厲害,好可愛...

    ReplyDelete
  3. 宁宁的确很棒。恭喜她拿到金牌。

    ReplyDelete
  4. 好喜欢幼儿园的运动会,小孩的动作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5. 哈哈,那么难忘的一刻,为什么没有母女合照喔!

    ReplyDelete
  6. 看到妳宝贝拿着奖牌 读着妳写的字幕
    【妈妈,我做到了!】
    那霎那,只觉『感动』~

    有时候·字幕与相片·
    matching很重要^^

    谢谢妳给了我一瞬间的感动
    哪怕是【一瞬间】~^^

    ReplyDelete
  7. 恩轩至佳,
    谢谢你。
    其实当时我真的很怕她哭着闹场,结果她克服了其羞耻心,跑出了成绩。

    李逸迷,
    我真的要说:谢谢你!谢谢你的赞美!

    Jessie,
    谢谢你~你家妮妮也很棒!

    emmyLim,
    是啊~幼儿园的运动会虽然不十盛大,却十分温馨。
    看着那些小小的人儿在哪儿跑啊跳啊的,真的好开心。

    Calven,
    这天只有我和宁宁出席,我充当保姆也当摄影师,所以没有合照咯!
    不过,主角是宁宁,也不好让我这个黄脸婆破坏了照片的美感...

    弯弯米,
    我两个女儿都是无蛋不欢的。
    所以我也经常叮嘱她们:考试不好拿蛋....

    Eva,
    你说起我的心底话了。
    当我看见宁宁拿起奖牌的那一霎那,我真的很想哭。
    人生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此~

    ReplyDelete
  8. 宁宁很有体育精神哦~很棒!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