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另类科技

这是什么?
三岁小孩也知道,这是黄梨啦!

可是,为何这黄梨是黑色的?
因为,这黄梨用炭火烧烤过咯!

为什么要把黄梨用炭火烧烤呢?炭烧黄梨?好吃吗?
这嘛~让我一一告诉你们吧!

我老妈告诉我,这黄梨称为水晶黄梨。小小颗,与咱们拜神用的黄梨没两样。
特别的是,这黄梨是从日本坐飞机运过来,而且只能看不能吃。
不能吃?难道是假的吗?
哈!它是如假包换的水晶黄梨,不过不是用来吃,而是用来除臭的。
!!!!!除臭?
我没写错。这黄梨是用来除臭及去除湿气的。

创意十足、诡计多端的日本人,老爱发明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这一次,他们竟然想到把黄梨放入炭火里以大火烧烤。
我忘了黄梨必须以多少度的大火烧烤,及必须烧烤多少天了。
(大概就像武侠小说所说,闭门练功七七四十九天,把武功练到十级以后就大功告成了吧!)
黄梨烧烤出来后,就成了以上的样子。

老妈说,这黄梨用处可多呢!
咱们可以把黄梨放在湿气重的地方去除湿气;
咱们可以把黄梨放在刚上好漆的房间除臭;
咱们可以把黄梨放在化学空气中的地方除去化学毒素;
咱们也可以把黄梨放在电脑旁,化解电脑的辐射。
只是,千万别把它放在神台,黑乌乌地不吉利喔~嘻嘻

此黄梨寿命很长,大概可以用上约十年。
十年间它不会腐烂;也不会发出异味。
啊~有那么神奇吗?我也很好奇咯。
不过,此黄梨竟然还有“证书”验明真身,证明它的好料之处喔!
嘿!这世上真是无奇不有啊!

p/s: 有兴趣者不要问我哪里可以买哦!因为它是我老妈的学生家长送的礼物。
不过,我可以替你们向我老妈问个明白的,呵呵~

6 comments:

  1. 我没有看过黑色黄梨,本想问你那里有的卖,再看你的p/s,唉,算了…

    ReplyDelete
  2. 用上十年?那么想赚钱就难了~

    ReplyDelete
  3. 你是吊瘾啊!哈哈,放的上来,就要做好心理准备回答问题的嘛!让大家有了疑问,你才说不可以问你问题!找渣啊!呵呵~

    ReplyDelete
  4. 弯弯米,
    我替问了后再告诉你啊~

    键轩惠馆,
    这个嘛~我也不知该如何回答。

    Calven,
    我也想回答啊!如果知道自己没有答案,只要提醒你们不要问咯!哇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啊!我赞成Calven说的,放上来就要准备被问咯!
    请问可以在哪里买,多少钱呢?

    ReplyDelete
  6. 冰珊,
    我问了后再告诉你呀~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