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造反

嘘........
小声告诉你们一件事。
你们千万不要告诉任何人哦。
嘘........

我告诉家婆说明天下午我约了银行专员洽谈老公的一些银行事务。
事实上........我明天约了银行专员帮老公呈报一些资料而已。
为什么那么说?
因为呈报了资料后的时间就是我的咯!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是的。
我为了要帮老公处理一些银行事务,我拜托家婆替我照顾女儿一阵子。
其实,我也没完全撒谎啊!
我真的要替老公处理银行事务,只是我会迟一些回家而已嘛~

谁叫我的请假单呈报给老公后却迟迟没批,我只好另谋他路咯。
我如今沦落为老公的私人跑腿,也应该争取一些回报吧!
我的要求也不过分啊!
我只想办完事情后到咖啡屋喝杯咖啡;
然后吃一餐美味的意大利餐;
接着到书局买一本书;
如果可以的话再看一场电影;
如此而已......不过分吧?
我保证:晚餐前我一定回到家婆家一起用晚餐。

其实,我也不是经常这么做嘛~
久久一次,也不过分hor.....
嘘.........
你们千万千万千万别告诉任何人哦!
嘘.........

9 comments:

  1. 又不是去幽會,怕什么鬼人家知道。。笑死。。

    ReplyDelete
  2. 应该的应该的,一点也不过份,呵呵…

    ReplyDelete
  3. 李逸迷,
    shh.....不要那么大声~
    这些事情,心照就好啦!

    弯弯米,
    谢谢支持哦~

    ReplyDelete
  4. hope I can leave a msg now.
    It is normal to have your own privacy, I support u!

    ReplyDelete
  5. 恩轩至佳,
    what happen to you? blogger broke down? haha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ReplyDelete
  6. 如何?今天出走顺利吧!

    ReplyDelete
  7. 哈哈,光明正大的做吧!还要搞到鬼鬼祟祟的!被人抓包的时候才知道!

    ReplyDelete
  8. 呵呵~你不怕你老公读到这篇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