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蒙查查

快两个星期了。
眼睛还是蒙蒙的。
虽然已没有红彤彤及疼痛的感觉。
可是泪水偶尔还会无缘无故的直流。

两个星期。
对着电脑没几分钟眼睛就累了。
想打几个字,蒙胧胧地眼睛却让我一直打错字。
(这一篇也耗费了我蛮多的时间。= =)

今天晚上,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等了好久的电视剧大结局。
我却是一边滴眼药水一边擦眼睛一边追。
结果却追到一个烂结局(好想砸电视机)
歹命~这么辛苦做么呢?

两个星期了。
老二老三的眼睛都康复了。
为何我好没呢?
蒙胧胧的眼睛让我体验了什么叫近视眼。
原来近视是这样的哦~
蒙胧胧的眼睛也让我体验到什么叫痛苦啊~
读网友的部落文全都是重叠字的也。

最后,
带着一双蒙胧胧的眼睛写落文,
也蛮佩服自己一下。
诸位,如果错字连篇请原谅哦。

5 comments:

  1. 快快看完,好像没错字喔。

    ReplyDelete
  2. 不要再勉强了,让眼睛多休息,应该会比较快康复。

    ReplyDelete
  3. 蒙查查的眼,喂奶别喂进孩子的鼻孔去,知道吗。

    ReplyDelete
  4. 非一凡,
    在想着要给普通医生看还是眼科医生看。
    万一医生查出我其实是老花怎么办?
    哈哈哈~

    May姐,
    是哦~
    我用好久才打完。@@

    淑惠,
    我已休息了好久。
    闷到快发酵了。

    彼得,
    就是就是。
    喂奶时女儿的脸也是蒙蒙的,晕~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