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死缠烂打

某一天,二伯向我提起其朋友介绍他一种高科技产品。
一架多功能的吸尘机,不但可以吸灰尘且还是空气清新机。
一架结晶功能超强且还是许多公家医院都推荐使用的产品。
一架吸收马力超强且达二十年以上的保家。

我听了二伯的“强力”介绍后,只是一味儿的点头然后反应就是“哦~”
接着理所当然的就是一句:“价格是多少?”
二伯的回答:“X000”
什么?
一架快接近5位数字的吸尘机?
难道连病菌细菌都可以吸吗?
我接着再一句:“你会买吗?”
二伯说:“有多余维他命M就会咯。”

不久后,我接到了一通陌生的来电讯号。
电话那头说:“小姐,我是某某人介绍的某某某,
我想向你介绍一架功能十分好的吸尘机,不知你有没有时间呢?
我想到你家来向你示范。”
二伯,原来是你做的好事啊~
然而,对方一句话:“不知你丈夫会在家吗?如果他可以一起看示范就更好了。”
哈~果然对我十分了解哦~
知道我家banker是我老公。
不过,这却成为我推搪的好理由。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家老爷经常到处飞。
于是这位小姐常常都无法成功与我约定一个示范时间。
可是,一个月又一个月,
这位心不死的小姐就是经常都会摇电话与我约时间。
时间久了她不烦我可烦哪~
终于有一次,我铁心的对她说:
“小姐,我家老爷要我转告你说,他对此产品不感任何兴趣。
而且,最近他工作实在太忙没有时间看这些产品示范。
实在是不好意思har.......”

我以为,识趣的她会明白话中的含义。
唉~经过我N次数的推搪理由,说她不明白也不会有人相信啦~
可是,她却就是这么不死心啊~
从一星期一次的约时间到两星期一次的约时间,
现在的她得空就来一次电话;不得空就两三星期来一次电话。
就算我铁起心肠告诉他:“我家老爷是不会买的啦~他说他没兴趣啦!”
可是,她就是这么不死心.........
原来~
为了生存,脸皮不铺成如洋灰般硬般厚是不行的~
可是,
我也是为了生存,酱贵的高科技产品我买不起咯~

2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