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舍新迎旧

亲自照顾了QQ整整大半年。
我突然发现旧东西的奇妙。

最近我身边有很多BB。
除了我,其中还有我二伯、表妹、舅母、保姆的女儿等等等.....
所以我每当我不知所措救助无门时都会摇电话给保姆求助。
时而当我们聊BB经时都会不禁说这么一句话:想当年,我们是用........

这次不但怀孕来得突然,就连生产也急速得惊人。
因此,QQ有很多用品是其老爸去张罗的。
待我坐月子时,也是以声控来吩咐老公去办。
可是,结果往往让我失望无比。

我时常向家婆埋怨。
“现在的BB毛巾很不好用,又厚又重,还是旧的好。”
“现在的BB手帕也不好用,虽然好看却不吸水。”
“现在的BB衣服也不好穿,虽然时尚美观却布质太厚,热死BB了。”
“BB餐椅又贵又不实际,还是旧时候的藤制餐椅最好用!”

也许我投诉太多;怀念也太多,
家人忍不住送一句话给我:
“小姐,你哪一个年代的?”

嘿~虽然我喜欢用旧东西,也不代表我老哦~
我只是想反映说:东西不是美观就好用,最重要还是实际呐。

5 comments:

  1. 那姐姐他们用过的旧东西呢?
    有些东西的确是旧的比较好的,通货膨胀,为了保留价格,就得牺牲品质。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懷舊,但也不代表我老~:P

    ReplyDelete
  3. 新的东西好像都很化学。。。

    ReplyDelete
  4. Me too facing same problem now..my girls baby stuffs all been donated when we move fro west malaysia to east malaysia....i am now headache too...miss all the old stuffs lotssss. I can't shop at this moments..still very weak(15 wks)and ill.
    Yr baby so cute lah !

    ReplyDelete
  5. 我也赞成,有时候旧的东西反而比较好用。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