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一群饿鬼

 
我家的化骨龙
昨天一时手痒,煲了一大锅白饭。
减肥当中的我和两个小瓜,当然无法把白饭消耗完毕。
于是决定今午炒个饭给怡怡作午餐。

两个女儿放学回来,吩咐女儿去洗澡后我便开工了。
香喷喷的炒饭炒了一大锅子(小弟小妹,是不是很怀念呐~嘻嘻)。
我很习惯先让女儿吃饭,待她吃饱后我才吃剩下的。
岂知,待我去拿饭时饭锅只剩下半碗炒饭。

我的天,怡怡把整锅炒饭(大约有三碗饭)都吃完了哦。
饥肠辘辘的我,不择手段偷了怡怡手中的四分之一碗饭。
待我准备开餐时.....................................................................
“妈咪,我要吃饭!”

最后,已在学校用过餐并已喝了一瓶奶的宁宁,
把我的半碗饭也吃光了。
她还说:“妈咪,我还要!”
“没有饭了啦~饭都给你们吃光了!”

即使我是减肥当中,可是饿了还是得吃。
没法子之下,我把桌子上的白面包全拿去煎来吃。
煎面包当儿,宁宁又跑了过来。
“妈咪,你在做什么?”
“你在煎面包啊............”
突然,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于是,我一边煎就一边吃,预防万一!

结果..........................................................
我煎了五片面包,我吃了两片。
其余的,当然是全进了女儿们的肚子。
我家何时养了一群饿鬼!

8 comments:

  1. 减肥还吃煎面包?面包吸很多油的.

    ReplyDelete
  2. 谁叫妈妈饿了他们三四天。。。哈哈哈。。。

    开玩笑的,是你煮的东西好吃啦。。

    (安心不必被打的走回比古馆)

    ReplyDelete
  3. 呵呵呵~
    很可爱的小饿鬼们吖~

    面包是煎鸡蛋的吗??
    XD

    ReplyDelete
  4. 你都不肥啊,有必要减肥吗?
    吃得是福,别想那么多。

    ReplyDelete
  5. 哇~你女儿不是普通的厉害咧!

    ReplyDelete
  6. 蒲公英,
    我煎面包不放油的。
    不过面包也是很肥的,55555555

    彼得,
    是咯。
    好像我在虐待她们一样,没眼看。

    弯弯米,
    是咩?
    难以相信喔~

    Eva,
    是咯。简单又好吃,哈哈

    Emmy,
    如此般吃法,我担心不是发育而是发胖喔。

    淑惠,
    谢谢你那么安慰我咯。
    我..............
    真的............
    .........胖了,呜~

    冰珊,
    不要宠坏她们啦~
    她们没那么厉害。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