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不叫寂寞

 
成双成对;比翼双飞

周五日,也是怡怡的全日制日。
载了宁宁放学,我还有两个小时的“无聊”时间。
两个小时,回家也不是串门子也不是。
于是带着宁宁到广场走马看花。

我手里拿着一本书慢慢琢磨;宁宁在游乐场慢慢消磨。
接着到餐厅医肚子,还叫了一块蛋糕慢慢品尝。
我有的不是金钱;我有的是时间。

临走时,经过一家商店。
突然宁宁大叫:妈咪,lion dance!
看新年专辑看到走火入魔的宁宁,一见到舞狮就会欢呼。
我应酬式的往店里一看,却看到双眼发亮。
我“发亮”的原因不是大大的舞狮,而是舞狮旁的三只小老虎。

这只小老虎真的很小。
大约有余仁生所卖的一半小吧。
余仁生卖的五虎我见了就很喜欢,可是却觉得有点小贵我买不下手。
这只小老虎正合我心意,虽然小却可爱得很,宁宁也一直说:CUTE
小老虎不是摆饰,小老虎是挂饰。
我一口气就买了两只,打算把它们挂在我的车子上。

走出商店,宁宁还望着架子上剩余的一只小老虎。
我一时嘴巴痒说:宁宁,和lion dance 及小老虎说拜拜吧
岂知~
妈咪,还有一只!
“我们已经买了两只,够了。”
这样tiger就没有friend friend了。”
“tiger 还有lion dance陪它啊”
不可以!tiger 要friend friend!
啊................................................
不但如此,宁宁还死赖不走,一直嚷着要我为小老虎找一个friend friend。

没法子,自私的理由。
我有两个女儿,一人一只已经足够。
没法子,更加自私的理由。
自古以来只有“成双成对”;“比翼双飞”,三人游戏有害健康。
我唯有从商店找来其他的老虎玩具,摆放在小老虎旁并告诉宁宁:

不怕~不怕~tiger有friend friend了,它不会寂寞了。

8 comments:

  1. 怎么宁宁这样奥ban?哈。。

    还有那只老虎给我banner的那只一样样的。。哈。。!

    ReplyDelete
  2. 你没有教她唱两只老虎咩!

    ReplyDelete
  3. 余仁生有卖吗?
    我第一次看到是在银河社,一个六块九。
    因为看过大日子舞虎,有股冲动想买,但是又担心摆了不知道会怎样?(我是指风水方面)
    过后还是作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ReplyDelete
  4. 好可爱哦!!!
    看到叫人忍不住想买一只涅~
    我要像电影那样的~
    呵呵呵^^

    ReplyDelete
  5. wuu。。。这个cute!
    鼻子还是鱼来的呢!!

    。。。哪里哪里买???

    ReplyDelete
  6. 彼得,
    what is 奥ban?
    恕我愚笨啦~

    路兄,
    是hor~
    做么我没有想到滴。

    淑惠,
    哈哈哈~
    那个余仁生我只是用来做布景的。
    我看见那个狮子头很可爱。
    原来你那么相信风水的哦。

    Eva,
    我也觉得很可爱。
    小小的,又可以吊着,下摆还有红色的彩带。
    最重要的是,很便宜。
    哈哈哈~

    yoyo,
    久仰大名~欢迎光临~
    哈哈!我是在MemoryLane找到的。
    一只RM6.80

    ReplyDelete
  7. 唉呀,你应该买的嘛!顶多不要送来槟城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8. 你不会自私啦~
    那两个虎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