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说说看

 
中国娃娃
不知不觉,年初六了。
一个星期后的今天,我才有时间上上网左看看右看看。
不过,半个小时后我又要出门去了。

这个星期我是怎么过的?
不外是吃啊吃啊~喝啊喝啊~说啊说啊~答啊答啊~
每到一户亲戚家,坐下就是吃吃吃。
“来来来~开饭咯。”
“我可以选择不要吃吗?我还饱呐~今天我要跑三个站啊!”
“吃不下就只是吃菜吧~吃少少也好啊!”
“等一下我还要吃哦!可以让我的肚子休息一下吗?”
“等一下有等一下的吃;现在有现在的吃。”
可是........每一户人家都是大鱼大肉大虾还有恐怖的白斩鸡.............
肥死了!

每到一户亲戚家,坐下就是答答答。
“来来来~派红包咯。”
“你今年有几个?”
“两个。”
“还有再加吗?”
“没有。”
“什么时候再加?”
“等我的薪金和花红达到十万八千七的时候。”
“叫你的老板加给你啦~”
“没办法。我老板的老板没加十万八千七给我的老板。”
“没加就换工啦~”
“换不起也请不起,怎么办?”
“................................................”

每到一户亲戚家,坐下就是喝喝喝。
热烘烘地天气,天然式烧烤滋味可不是开玩笑的。
我们拼命的喝;不客气的喝;喝了再喝。
很不幸的,咱们喝的都是糖分。
100号、可口可乐、Anglia、啤酒、红酒、果汁........
这个星期,我吃了多少汤匙的糖分,我真的不敢去计算。
我只知道,我的牛仔裤又开始觉得紧了。
我的天啊!!!!!!

------------------------------------------------分割线-----------------------------------------------------

话说这一天我到老妈家拜年。
那么多年了,第一次到老妈家拜年竟然碰上停电!
热到无话可说;热到快要没力的我,不断大喊 :冰块!我要冰块!
二话不说,我拉了小妹和小弟往专门吃冰的餐厅里去找冰吃。

到了IceRoom餐馆,却让我遇上好玩的事。
请诸位朋友猜一猜,这是什么玩意儿。
猜中有大红包一个。

这壶东西是叫什么名堂?
是用来喝什么东东的呢?
曾经到IceRoom用餐的朋友请保持神秘,
给机会其他朋友猜一猜,玩一玩好吗?

答案明日揭晓~

6 comments:

  1. 不会是拿来敲我的头的呱?

    ReplyDelete
  2. 茶壶嘛,不是喝茶用的,我猜是和汤用的。

    ReplyDelete
  3. 应该是拿来装汤水的?!紫藤也是用茶壶来装汤的。

    ReplyDelete
  4. 不猜,
    看来你要和我一起增胖了。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重了两公斤呢。。。够力!!

    ReplyDelete
  6. 应该是装一种汤类的。。。
    类似奶白色的鬼佬汤。。。不是靓仔汤(Tom Cruise)!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