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惊魂三小时

今早送了小姑到车站后,与怡怡吃了一顿早餐才回家婆家接小女儿。
回家婆家的路途中,接到了小弟的电话。
喂~喂~喂
喂好一阵子,电话那头就只是传来机车声与摩哆声,
我就是听不见小弟的声音。

我想了想,也许是小弟错拨了我的电话。
待会儿再拨电话给他好了。

不久,我便给小弟回了一个电话。
Your call unable to reach.
再不久,我再回电。
电话不通。
再过十分钟,再回电。
Your call unable to reach.
我的心,开始凉了。

我给小弟女友拨了通电话。
小弟女友说:咱们吃过早餐后就分道扬镳了,傍晚再回合。
我托小弟女儿也给小弟拨个电话。
20分钟后,小弟女儿给我回电说:电话还是不通。
我的心,凉了半载。

一个小时后,小弟的电话还是无法接通。
我手心冒汗;心跳加速;开始胡思乱想。
小弟女友也开始着急,即刻往吃早餐的餐厅附近绕绕。
不见小弟车子也不见其人影。
小弟女儿也拨电给小弟友人;
我则拨电回家再拨电到外公家。
老妈说小弟不在家;外公家电话则没人接听。

三个小时过去。
小弟的电话完全无法拨通。
电话一直显示:call failed
我坐立不安;
我胡思乱想;
我全身发抖;
交通意外、掠夺、抢劫、伤人........全冒进我的脑海。

他到底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要怎么做才找到人?

三个小时后,再尝试拨电。
电话终于通了!!!!!!
喂~喂~喂~
我终于听见小弟的声音。

“你到底去了哪里?发生什么事了?”
我的电话被抢了。
“啊!人没事吧?”
我没事。请放心。
“啊.......人没事就好。我安心了。”
“你吓死我了!电话接通了却没人回应。然后几个小时都打不通。”
小弟回话说:
谁叫你那么好运。一打电话给你,电话就被抢了。
无言~

不管怎么说。
人没事就好。
只不过,人吓人,真的会吓死人。
今天,我短命了好几个小时。

10 comments:

  1. 近来你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ReplyDelete
  2. 换作是我,也是会像你般胡乱想一通的,那三小时肯定是很漫长的~~叫你老弟sayang回你啦!

    ReplyDelete
  3. 真是心惊胆战的三个小时哦, 怕怕呢。。。。。

    ReplyDelete
  4. 我老公周天到中国出差,中午抵达后传了个短讯给我。傍晚,我传了个短讯给他,却没有回音,就打个电话给他,连打三次都说cannot be reached,那个地方之前我们去过,肯定有电话线路的,我也急了好一会。幸好我不必等上三个钟,半个钟后他就打电话来了,不然我打算打到酒店去问了。

    ReplyDelete
  5. “听”妳的描述,我也替妳紧张一场了!哈哈。。
    妳真是为好姐姐啊!

    ReplyDelete
  6. 路兄,
    我也无言呐。
    也许这是上天赐给我的考验。

    小猴子,
    我也不知道是谁带衰谁。

    蒲公英,
    短命了几个小时,sayang也找不回了。

    艾莉丝,
    现在想起也觉得可怕。
    目前的治安真的是太坏了。

    May姐,
    唯有这么想咯。

    小素,
    是哦。
    你也曾经经历如此可怕的事。
    没有事就好了。

    芷晴妈,
    当时真的又担心又害怕,幸好小弟没事。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