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没辙

谁能比我型?

今天,如常的喂饱两个女儿;
如常的催促着女儿们洗白白;
如常的为两个女儿复习功课。
一切就是这么的如常............
一切就是这么的机械............

宁宁做功课做到一半,其头儿就开始摇摇晃晃地在打盹。
好心的妈咪本想把她抱进房间让她舒服地午睡。
岂知一抱起宁宁,宁宁就闹别扭不愿意进房间。
好~她不想睡也不管她,让她自个儿闹别扭好了。

3分钟后,这个小鬼头竟然坐在房间外一边坐着一边钓鱼。
这一次,我让她钓鱼钓久一些再抱她进房间好了。
10分钟后,我开始抱起她..............
岂知,宁宁一放在床上就哇哇大哭了。
这一回,我火大了!

这个小鬼头,爱睡却又不想睡。
钓鱼有这么好玩吗?
看着她的头儿在那儿摇啊摇;晃啊晃的,好不辛苦啊~
算了~我不管她了~她喜欢就好了~
让她哭个够吧。让她钓鱼个够吧。
她想怎么睡就怎么睡吧。
我也没辙了。

结果.................................
宁宁就如上图般,保持着这么一个有型的姿势睡了一个短短的午觉。

4 comments:

  1. 哇老!
    那是不是像个【不倒翁】那样?
    摇晃摇晃地睡觉?~

    ReplyDelete
  2. 哈哈!真可爱到有型有款的睡姿啊。。。。!

    ReplyDelete
  3. 哈哈。。真的很有型的“睡姿”哦!咔咔。。。

    ReplyDelete
  4. 呵呵~怎么你的女儿喜欢用这么累的方式来睡觉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