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时而太有型也不是好事

傍晚时分,从“非死不可”获知打从家婆家回家路途会严重塞车。
为了躲避塞车,我与一班C9闲话家常到蛮夜才回家。
回家时我也故意兜了远路,以防万一。

一路上,两个玩累了的女儿在车子上睡着了。
难得有机会没人和我争唱机,我扭开Lite&Easy频道听着歌曲归家去。
驾着车子;听着悠闲的歌曲,
突然之间,我身旁的宁宁嚎啕大哭起来!

宁宁不断嚎啕的哭,似乎很痛苦似的。
驾着车子的我,只能一直问:怎么啦?
宁宁只是哭啊哭~越哭越大声,也没说什么。
做梦吗?
车子里漆黑一片,驾驶着的我也看不出个所以然。

我只能安抚着她,抚摸着她,
片刻中我似乎看见宁宁的手紧握着什么东西。
趁机一看~
哦.............................................................
宁宁她.....................................................
.................................................................
睡觉睡到.....................................脚抽筋

女儿啊女儿,妈咪不是曾告诉你了,
不要翘起二郎腿;托着下巴;或是曲着脚睡觉。
睡觉时何必酱有型呢?
你看,乐极生悲咯。

10 comments:

  1. 我女儿也是酱,不过是麻痹,她说有很多蚂蚁在咬她!

    ReplyDelete
  2. 昨晚超塞,我在老妈家过夜。

    ReplyDelete
  3. 可憐的寧寧。。。
    為了有型而犧牲舒服的睡姿

    ReplyDelete
  4. 跟妈妈一样,爱型男...别跟我说不哦?你老公黑脸给你看..哈....~~~~~~~~快跑

    ReplyDelete
  5. 那么塞车啊?
    我不敢太夜带着孩子出门的,毕竟治安越来越差了。

    ReplyDelete
  6. 哈哈...人家是型女來的嘛!

    ReplyDelete
  7. 我有时睡到半夜也会脚麻痹,那种感觉~痛苦死了

    ReplyDelete
  8. 少吃点盐...应该也有帮助。

    ReplyDelete
  9. 路兄,
    是哦~看到宁宁哭到那么凄惨,应该很疼。

    馆主,
    这是宁宁第一次脚抽筋,我觉得是姿势问题咯。

    蒲公英,
    托FB的福气,我躲过了。

    小猴子,
    宁宁的睡姿真的是有型到没话说。

    彼得,
    除了有型也要有款嘛~

    淑惠,
    在我这个地区,塞车可不是开玩笑的。

    CuteJo,
    嘿~上面的照片是经过我调整后才拍的。
    真的的姿势,有型到没话说。

    华言巧语,
    我看到宁宁那么哭,知道真的很痛苦。

    维雄,
    欢迎来作客哦。
    是的,少吃盐对健康好。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