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这个周末

今天是娱乐天。
上个星期就与小弟计划好,今天出门好好欢乐一天。

首先,咱们看了一场电影。
3D版《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Eva所说,是一部很棒的电影。
看见那坐在我左边的宁宁,看到眼都不眨一下;
发现坐在我身后的小弟和怡怡,一边看一边笑到上气不接下气,
可见此部电影是多么的精彩。

不过,这是女儿们第一次看3D电影。
宁宁一边看一边喊说:妈咪,我不要戴眼镜!
说服了宁宁戴上眼镜,宁宁却一边看一边紧抓着我的手臂。
宁宁就是这么紧抓着我的手,一动也不动的看完了整部电影。

看完电影,咱们就去吃一餐超棒的午餐兼晚餐。
The Garden Lifestore and Cafe,我曾与小妹去过一次,真的很棒!

Caesar Salad,我的最爱
餐厅homemade 的蘑菇汤
薰衣草以及玫瑰露苏打
(不用说,薰衣草是我的咯)
cress soup,我女儿们的最爱
(备注:此照片是宁宁的杰作)
还不习惯我的电话,好朦胧的照片
spaghetti angole
spaghetti cabonara
butter ginger dory fish
oven smoke cod fish
(鳕鱼不叫一客cod fish 那对得起自己?哇哈哈~)
怡怡的jasmine tea

2 comments:

  1. 哇,好好吃。。。我最喜欢cabonara了。。。喜欢浓浓的cream...

    ReplyDelete
  2. 这餐厅我吃过,食物很不错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