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惊魂之后

如果惊魂事件很恐怖。
那么我该如何形容惊魂以上的事件?
比惊魂更加恐怖的又是什么字眼?
惊吓?还是恐怖?

今午,我和宁宁等怡怡放学时接到了一通邻居的电话。
“鳕鱼,你在家吗?”
我不在家。找我有事吗?
“你不知道吗?我们家公寓失火了!”
我听了。傻呆了。

邻居继续说:
“我东西没拿就跑下楼了。一时担心你还在家,幸好我有拿电话才能通知你。”
我继续呆在那儿,不知所措。
我想了想:紧张也没用,回家也于事无补,我还得载女儿。
我回答说:
“谢谢你通知我。我还得载女儿暂时不能回家。
麻烦你替我继续留意现场情况,保持联络好吗?”

结束通话,我的心情闷透了。
想了想,给对面家邻居摇了通电话,麻烦她替我顾家。
谈话后才知道公寓来了两辆救火车,火已经逐渐熄灭了。
她说,失火的单位在8楼,我们家没有受到影响。
我,安心了。

接着,我再给老公摇了通电话。
为的不是什么,我只想要一句安慰的话语。
我真的吓坏了。

最近的日子过得不是很好,也不是很顺利。
看我的部落文就知道了。
一单比一单还要精彩。
上一次有“漂移”般的车祸;现在有“烈火雄心”般的火灾。
下一次又会是什么?

看来,我真的要找老妈子帮帮忙,带我去拜拜再除霉运才好。

8 comments:

  1. 如果觉得拜拜后会有逆转,也无妨~

    ReplyDelete
  2. 你最近的惊吓真的是很多哦!

    ReplyDelete
  3. 以前我会祝别人:“心想事成”,现在我会加多一个字:“心想好事成”。想好事,好事就会跟着你的。不要担心。

    ReplyDelete
  4. 幸好是虛驚一場,沒事沒事...

    ReplyDelete
  5. 不怕,你“顶得住”的!

    ReplyDelete
  6.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喝杯茶定定惊。
    拜拜讨个安心也是个好主意。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