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救世主

我爱我的救世主

今早,老公便罗罗嗦嗦的念个不停。
要求我做到最好,尽量减低女儿的不便。
他啊~好心疼喔。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是我的传人怡怡忘记了拿皮包去上课而已。
恰巧老公在家,不是“知会”他一声咯。
岂知紧张大师老公对我说:
“那么怎么办啊?下课不用吃啊?”
我不怀好意的问回老公:
“是咯。怎么办啊?你给宝贝女儿送吃的去咯。”
哈~你知道我得到什么答案吗?
“不用麻烦啦。给校长拨个电话,叫校长给女儿零用就好了。”
晕~老公,你好大的面子哦。
接着,待老公向我打听了怡怡下课的时间,我就知道无需我出马了。

放学时,看见怡怡一脸笑嘻嘻地走出校园。
我问:“那么开心,碰上什么开心事了吗?”
怡怡说:“爸爸来学校找我咯。”
我讽刺的说:“嘿~是不是有人忘记拿东西了呢?”
怡怡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然后她一脸崇拜又惊讶说:
“爸爸好厉害哦。他知道我忘记带钱包哦。”

哈~我可以想象这般景象........
怡怡不知所措的的走出课室,一脸茫然.......
抬起头突然看见一个头戴光环的救世主站在其面前.......
怡怡一脸惊讶一脸兴奋地投向救世主的怀抱.........
救世主赐怡怡一个法宝,解决了其所有难题.......

虽然我懵懂;虽然怡怡也懵懂,
不过我不会见死不救的。
只是,我也要在适当的时机给某人一个机会当个救世主,
好牢牢地绑住女儿的心,不是吗?

6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