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桔子银行

这个上午,带着小女儿出门为老公办事。
一个上午扑了好几个地方,其中包括政府部门与银行。

其中进了某个政府部门,里边官员说我少拿了一份银行文件。
那个脸带笑容的女官员说:“你到银行要求拿一份类似的文件就可以了.......
哦~看见这个女官员那么笑容可掬,我也不嫌麻烦再跑一趟银行。

风尘仆仆的赶到桔子银行,看见客户服务柜台就在大门口。
咦~只有一个柜台,不过也只有一名客人。
我怕死银行小姐看不见“身材巨大”的我,我选择直接站在柜台前面等待。
等了好久,那名客人似乎在处理着十万八千七的银行手续,迟迟未见处理好。
那名站在大门口的保安人员,见到我和小女儿站了那么久也不见好心递一张椅子过来。

无可奈何,我只好继续等待。

终于轮到我了!
虽然柜台小姐走开办理一些手续,我还是一个屁股就坐在柜台前等!
银行小姐来了见到我也不赐一些笑容,她只是一味儿搞她的电脑。
我毫不客气地直接开口说明来意。
岂知,冷面小姐只是说:“小姐,你拿了号码吗?
“???????”
我眼睛大大的看着她:“服务柜台也要拿号码的吗?
她冷冷地答:“是的!”
@#¥%&×!
我站了那么久,还是整座山站在她的面前,她现在才告诉我
请拿号码!
@#$%^&*^!

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我直接告诉她说:“我是来要求处理XX程序的,请你告诉我要怎么处理。”
冷面小姐直接递我一份表格,要求我填妥。
她再冷冷地说:“我处理好其他客人的事物后自然会向你拿。”
我只好走到另一边已关闭的柜台,填妥好只有四行的表格然后默默等待。

等啊等.........等到屁股都疼了..........

这个时候,那个似乎刚刚睡醒的保安人员前来问我:
“小姐,你拿了号码吗?”
“........................................”
我没好气的对他说:“我已经填好表格了,只要交给那个小姐就行了。”

不知等了多久,冷面小姐终于有空来应酬我。
她直接把表格拿过手,然后再复印一张给回我。
就这样...........搞定了。
我呆呆地傻傻地再问她:“这样就行了吗?”
冷面小姐说:“不,正式的通知书要一个月的时间才会寄到你家。”
“到时你再呈交给政府部门就行了。

冷...........我打了好大一个冷颤..........
@#$%^&*!
既然是这样,你直接了当告诉我就好了嘛!
既然是这样,你直接告诉我填好表格拍拍屁股就走就好了嘛!
既然是那么简单,你干嘛要我等那么久!
等了那么久,扑了那么多个地方,
我扑到的却只是一粒大桔子!
啊!!!!!!!!!!!!

7 comments:

  1. 那间该不会是买水果的银行吧????

    ReplyDelete
  2. 不会笑的人干嘛不戴口罩?不然就别坐柜台,躲在布帘后来个个太后垂帘听政啦。。。。

    ReplyDelete
  3. 真讨厌!我也是最讨厌这类“冷”小姐的,他们这样”冷“就麻烦快快回家睡觉啦!为什么还要留在服务柜台?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应征成功的。

    ReplyDelete
  4. 从事服务行业就应该要有服务精神嘛。
    那么心不甘,情不愿地,好像在给公司倒米。
    她运气好,遇着你,遇到刁蛮的客人,他就知道味道,不喷到她一脸屁才假。

    ReplyDelete
  5. 下次問對方貴姓大名,箭靶有用到。

    ReplyDelete
  6. 这位冷小姐,太不近人情了吧?似故意让客人久等才高兴似的。妳有填下意见表吗?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