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变化之功夫小子

两个月前,我对老公的二嫂感到羡慕不已。
看见她深深地感受那亲昵的亲子互动,我却还呆在在初步阶段。

两个月后的今天,我开始进入了亲子互动期。
此时的我却不是那么的享受,开始感到懊恼。
为何?
只因为如此......

午睡时间眼睛刚刚才要闭上,一个飞脚把你惊喜。
她说:Tea Time Please~
一杯热牛奶下肚子,把她灌醉。

晚间时分晚餐还没煮好,一个飞脚把在闭目养神的你叫起。
她说:Time up! Dinner time!
我只好往厨房徘徊,煮好了什么就先吃什么。

临睡之前,一边上网一边与她的铁砂掌和飞毛腿交锋。
“I want SUPPER!”
“on diet 中吃什么SUPPER!”
往往每次交锋后的输家都是我。
每一次我都会气急败坏地往厨房走以寻找我的夜宵。

午夜时分熟睡中,一个飞脚又把你叫醒。
她说:不够舒服,change!
我拿起我的枕头往女儿房间走出,一个人独睡一张大床。

吃着早;午或晚餐时,她也会送你一个飞脚。
因为她说:那不是我的菜,换一个!
偶为一片白面包就可以满足她;偶尔一杯热牛奶也可以满足她。
因此,每当我吃饱了后还会再来一片面包;或是再来一杯热牛奶。

每当我与功夫小子正面交锋时,两个女儿都会在一边偷偷笑。
她们除了笑我太狼狈;也笑功夫小子太搞笑。
我则说她们太没同情心了啦~呜

这样的日子,让我的体重直线上升。
我的老妈家婆不知多么的开心,她们说:这样才对嘛~
我和二嫂独自暗中流泪,伤脑筋的说:
“我们要如何说服老公说让我们去Marie France啊?”
如果老公怪罪下来,就要怪罪他有一个功夫小子。
我也无可奈何啊.......

3 comments:

  1. 到底是『她』,還是『小子』啊?

    ReplyDelete
  2. 是功夫小女!好一個未來柔道國手!XP

    ReplyDelete
  3. 哈哈,先恭喜你了!
    第3胎是很难收缩身材的,你要小心自己变成“大肥猪”喔!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