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怎么又断了?

“怎么又断了?”
这是我这几天的口头禅。
除此之外,还有这句:“@#$%&*!”
不好意思的是,我的小女儿宁宁玩耍时还会仿效我:“怎么又断了!” 8.8

发生什么事?
其实,自我签署了T 公司的网络服务后,每隔一个月我都会发如此的牢骚。严重时还会摇电话到该公司破口大骂,还威胁说如不提升该公司服务,我就立即中断其服务配套。
结果,事情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其中有一次,我终于鼓起勇气,签署了M 公司的服务配套。可是,效果比T 公司来的差。当我带着服务器到M 公司询问时,他们的服务人员说:此产品如在5楼以上的建筑物使用,效果会比较差。
哪有这样的理由啊!!!!
结果,事情最终还是不了了之......还是旧的比较好。

死了更换服务的心后,决定与他们比耐力。我尽量选择网络流量最好的时候上网,例如上午大家还未上班的时候;或是凌晨大家都在睡觉的时候。起初,效果还是蛮好的,慢慢地....不好的情况又出现了......最后,我又发狂了......
我开始拼命地打电话投诉,却得到这样的答案:
“Your call is important to us. Sorry......All our operator are currently engaged, pls hold.....we will try to answer your call ”
不然,就是这个答案:
“That is no any problem to your internet line.Pls try to do the trouble shooting......”
同样的投诉;也获得相同的答案。如此下去,我也快成为他们的公司的一员,我也会为他人解决同样的问题了;我也可以成为网络专家了....。
时而,该公司也有很热心的服务员,在电话旁不断为我寻求方法解决问题。可是,经过一轮的翻修后,问题还是不能解决。
最可恶的是,下个月的月结单竟然出现这行字:额外服务征收费:RMXX
“@#$%&*!!!!!”

MSN时,人头不断的出现交叉符号。
下载时,不断出现“Webpage error”
上网部落时,不断出现“Website not found”
然后,书房不断传出 “怎么又断了!@#$%&*!”

老天爷......请救救我吧!
这到底是什么问题?我该怎么做?

2 comments:

  1. 马来西亚的网络服务真的是很糟糕的。我们根本就没有的选择!唯有听天由命~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