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脚踏车

今天,是宁宁最为兴奋地日子。
今天,是宁宁幼儿园课外活动的大日子。
今天,是宁宁生平第一次骑脚踏车的天大日子。 XD

尚记得那天下午,如常的到学校接宁宁放学。宁宁见到我的第一句话是:妈咪,我要bicycle!
原来,周五课外活动,老师们要带学生到附近的公园骑脚踏车。不过,宁宁不是有一架三轮车吗?哪知,宁宁指着朋友的脚踏车说:不要!我要这个bicycle!
唉...唉...宁宁长大了,那会还要三轮车呢?

于是,当天我带着两个女儿要脚踏车店,买了两架脚踏车回家。
(女儿有两个,脚踏车当然也要买两架。不然,家里会发生命案的....)

宁宁千盼万望,终于盼到周五的来临。哪知....哪知....周四晚上(即是昨天),她生病了。
晚餐时,她胃口不好,吃什么就吐什么,晚上也睡不好。为了宁宁着想,我把闹钟关掉,打算让宁宁在家里好好休息,不去上课了。脚踏车?下午再带她到学校去拿,回到家让她在走廊上骑一骑就好。

不知是否是宁宁过于兴奋。今天一早起身后就吵着要去学校(真是难得....平时怎么哄都不行呢!)。可是,宁宁还有微微发烧呢!可是,我又不忍心破坏她的好事,怎么办?
算了吧!宁宁开心就好。
最后,我带着宁宁到学校去,陪着她骑脚踏车到公园。再陪着她,学习老师所教导的公路安全,学习辨认路牌与告示牌。在公园玩了一会儿,满足了宁宁的要求后,我就向老师告病假带宁宁回家了。

在车上,看着宁宁那十分满足的笑脸。唉!虽然心疼,辛苦(在大太阳底下曝晒,不好过...:(),不过也是值得的。
短短的时间,我与孩子缔造了一段美好童年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