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恐怖柯萨奇

我家里的孩子,最近受病毒侵袭。一夜之间,一个接一个生病了,发烧、头疼、喉咙发炎、咳嗽、伤风·······恐怖的是,就连大人也不例外。
昨天,带着两个孩子连夜开车去看医生,医生见到我也摇摇头说:怎么啦!竟然一家三口一起打败仗。我无奈的把家里的情形告诉医生,医生也摇着头为我们诊病。
医生说,幸好我们发现得早,我与孩子的情形都不严重。只是小女儿身体比较弱,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才可以康复。这是什么病毒?那么厉害。医生说,这是柯萨奇。它的病状与一般喉咙发炎有一点相似,但是病情一旦恶化,就会发高烧,严重会夺取性命。
小女儿曾经受到此病毒的侵害,花了一星期的时间才完全康复。这一次,所幸的是我发现得早,不然孩子会再次受到病毒的蹂躏!
可是,小女儿虽然病情轻微,其堂姐却不幸感染上柯萨奇病毒。她嘴里长满了白点,无论是吃还是喝,都痛得她眼泪直流,好不可怜。这情形,让我想起小女儿患病时的情形,她手里拿着牛奶,虽然很想喝,却喝不下去。她嘴里疼得很啊!现在,看着女儿堂姐遇到同样的情形,我心实在感到疼啊!
所以说,病在儿身,疼在母心。女儿啊女儿,请赶快好起来吧!我宁愿自己生病,也不要你受病魔折磨。

2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