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祝福自己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哈!在部落格给自己祝福,实在是别有一番滋味哦!
今年的生日,过得比较不一样。往年,我是在慌慌张张;匆匆忙忙中度过。刚入小学的女儿,实在是让我吃了不少苦头。今年,我可以说是逐渐轻松了下来。大女儿长大了,成熟了,乖巧了;小女儿,开始懂事了,我也不再忙碌了。于是,我自由了!自由万岁!
慢慢放下了生活的重担,开始规划自己的新动向。最后我决定:工作!
为了新工作,我得寻找一个得力助手:手提电脑。(嘿!好像是一个借口喔!)
绝对不是。我是应该拥有这么一个助手。其一,我经常不在家里,我无法将东西带回家后才工作,时间绝对是金钱。其二,工作环境是让我带手提电脑的主要因素。
当然,我绝对不会要求购买时下最炫,最耀眼的手提电脑。只要可以让我上网;让我打字,我就心满意足了。二手电脑?我随时欢迎!
于是,我将我的要求说给丈夫听,说我愿意每月扣除我的家用,换取一台手提电脑!
最近,我真的走运了!不但寻找一份好工作;甚至还获得一份好礼物。丈夫让我的愿望实现了!
今天,我就用了我的新手提电脑,写下了这则日子,也写下我的另一生日愿望。
我愿:
我的孩子健康长大;丈夫事事顺利,健健康康!
我永远爱着他们。

1 comment:

  1. 獻給你遲來的生日祝福。

    同一時間你可以尋找一個好的工作和而不耽誤照顧你孩子的時間。真不簡單﹗

    在此我也祝你們全家人都永遠幸福美滿 ^-^

    有空來我家坐坐吧﹗http://sammiechong45796.blogspot.com/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