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好想出去走走


Pragu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blu4eva
好想旅行。
当生活逐渐安稳下来,一切上了轨道后,就好想走走,透透气!无论是近,是远;是长期,抑或短期,只要走出现在这个圈子,让我重新思考,我的去向;我的要求;我的梦想。
回想起两年前,当我卸下我的工作岗位。一心回归与家庭时,许多人都问我:值得吗?你会后悔吗?然而,两年过去了,我目前还是沉醉于我的主妇日子,久久都不肯走出来。
两年后的今天,许多人再次问我:你长久待在那沉闷的主妇生活,不担心会与这个世界脱节吗?你愿意放弃你自己的梦想吗?这么做,值得吗?你想就这样到老吗?
不!我不会如此到老,但是我也不会放弃目前的生活。
我始终相信,家庭与事业是可以并存的,只是要视乎你对此的要求到达那里而已。对我来说,我只要可以做到我想做的,不在乎其职位;不在乎其给予了我多少,只要我过得开心便好!当我累了;倦了;闷了;我就想出去走走,充电。暂时离开我的孩子;暂时离开我的家庭,独自一个走走,想想,我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好吧!走吧!去一趟短暂旅行后,再回到自己的圈子,以全新的自己照顾心爱的孩子,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