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纸尿片大战——完结篇

想这篇文章很久了,却一直没有机会。
只因女儿宁宁的表现一般,不值得记载。
现在,我终于可以为它写下完美的
终结篇~hurray!

为宁宁停止使用纸尿片问题,已缠绕着我好久好久了。
(详细情形可阅:纸尿片大战Part1投降篇以及再战江湖篇
我曾经很努力的半夜起身带宁宁上厕所;
我曾经很努力的戒掉她睡前喝奶的习惯;
可是,全都无法带来很好的效果。
最后,我选择——放弃!

往后的日子,我很努力的为宁宁包上纸尿片;
老公很努力的赚钱给宁宁买多多的纸尿片;
宁宁也很努力的给纸尿片上撒尿,不好浪费!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现在的宁宁,不再使用纸尿布了!
她怎么做到的?嘿!说你也不会相信。
答案就是:好胜心!

上几篇文章我曾说过,宁宁的好胜心很强,永不认输。
当我恢复给宁宁包上纸尿片的那一刻,我每天都会问宁宁一句:
“今天要包纸尿片吗?还是自己上厕所。”而宁宁就会给我回答:“我要包包。”
然后,姐姐怡怡和她们的老爸,就会在一旁扮演添油加醋的角色:
“宁宁这么大还要包纸尿布,羞羞!”
一直到有一天晚上,宁宁给了我一个惊喜的答案:
“妈妈,不要包包啦!宁宁要虚虚在potty 啦!”
Hurray!太棒了!我真的要开香槟庆祝了!

之后,宁宁偶尔还会尿床一两次。不过,多个星期后的今天,宁宁的表现都很好,不再尿床了。
我终于,终于可以为《纸尿片大战》写下一个完美的完结篇!

4 comments:

  1. 恭喜你!哈哈,看了你之前的大战记录,你的确花了不少心机,时间,努力,越战越勇,越遇到挫折,就越不放弃!

    也为宁宁的成功,干杯!呵呵,激将法也蛮好用的喔!

    ReplyDelete
  2. 谢谢!来....干一杯!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又可以省一笔了。
    我儿呀!就来要到四岁了,一晚不抱纸尿片都不能呀!你就好啦。

    ReplyDelete
  4. Angie,

    慢慢来吧!你的轻松日子就快来了,加油!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