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回傻瓜

一天,如常般到傻瓜的故事 串门。
阅读了他的一篇有关名字的文章,突然也好想给他回应一则有关名字的真人真事。

事情发生在N年前,我还是打工一族的时候。一日,我收到上司指示出席某家公司的产品推介礼。到达推介礼地点,指定的动作便是向主办当局负责人打个招呼,以好办事。经验告诉我,通常给人重重包围的那位人士,通常都是主办当局的负责人。

嘿!找到了。我往人群走去,与负责人握个手然后发出个礼貌的眼神。可是负责人真的是太忙碌了,忙着应酬着来自各地的客人。最后,她随手给我塞张名片,匆匆说一声:这是我的名片,有什么问题可以摇电话给我。然后,她就走开了。
哎呀!我都还来不及自我介绍呢!没法子,推介礼后才找她吧!

推介礼完毕便是享用餐点的自由时间,也是向负责人要产品资料的最佳时刻。
东张西望~~咦!她就在哪儿啊!不过,她叫什么名字啊!赶快拿出名片看一看。
啊~~~怎么会?我该怎么称呼她啊?我~~我~~说不出口啊!
最后,还是向她的助理要资料好了。
那位雍容华贵、仪态万千,身为推介礼主要负责人之女士,名字叫: Mdm. RABBIT TAN

事后,我曾经将这则故事告诉当时才4岁大的女儿怡怡。
我女儿给我的反应是:妈咪,Rabbit Tan 的爸爸叫做 Carrot Tan 吗?
哈哈~~^_^

2 comments:

  1. 哈哈,你的女儿好有创意喔!得空问一问她,他们的孩子叫什么呢?呵呵~

    ReplyDelete
  2. Rabbit Tan。。怎么取这么奇怪的英文名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