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还记得年少时

我十分喜爱观赏欧美电视剧;
无论是House、CSI、Alias、Heroes、Numbers 还是Supernatural;
但是,我爱上欧美电视剧,一切还是从这里开始。
而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
有Macgyver上映的日子,我哪儿都不愿意去。

尚记得这是什么电视剧吗?
它是比Tom Cruise 还要精彩的Mission Impossible。
很炫的Knight Rider,他的车子曾经是我的dream car。

永远无法忘记AirWolf直升机的英姿!
(直升机比英俊的男主角还要炫,哈!)

你还记得The A-Team吗?不错的电视剧哦!

这又是什么戏剧?
它是我踏入青春期的首部青春剧:Bevery Hills 90210

这毋庸说了吧!
风靡全球的Friends。

2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