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它说不喜欢

不久前,收到小弟的email,原来是小狗狗的相片和Video。
我打算将之update在我的部落上,可是没有html code,于是上MSN找小弟求助。
MSN 线上从小弟那儿得知,黑狗“大少”对其名字感到非常不满,在闹抗议。
啊~“大少”这个名字不错啊?亲和力十足,且又朗朗上口。

我:为何会不喜欢呢?
小弟:我也不知道。每次我们叫它,它都不理睬我们。
我:那么,它喜欢什么名字?
小弟:Toby
我:.....(难道是只崇洋狗?)
小弟:没法子啊!每次叫它“大少”都不理睬我们。我们很难做事啊!叫它出来吃饭也要叫老半天,所以替它改了这个名字。
我:......

狗儿发脾气,我听说过~
狗儿会挑食,我也听说过~
狗儿会撒娇,更加不出奇~
狗儿会挑名字,我可是第一次听了,且还发生在我家.....
“大少”,真有你的!

2 comments:

  1. 哈哈,可能他还无法忘记它的前世?那么多名字不喜欢,偏偏就是喜欢Toby!它果然有它的!

    蛮可爱的喔,几个月大了?买的吗?还是别人送的?

    ReplyDelete
  2. Calven,

    它就是我老爸捡回来的狗狗咯!大概有3个月大了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