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贪吃的小狗狗

From Puppies

2 comments:

  1. 嗯,贪吃的小黄狗?哈哈,旁边的那只也是一样啊?其实它们俩在咬着什么东西?狗食的骨头?还是狗玩具?

    ReplyDelete
  2. 那是狗骨头。因为它们开始爱咬我老爸老妈的鞋子,于是丢根骨头给它们咬个够咯!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