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没眼看

打开面书,失踪儿童或拐带儿童的新闻一箩萝;
翻开报纸,滞留儿童在车里被拐的新闻也一大堆。

今早与老公及乐王子一起用早餐。
一名马来同胞女士停了车子在餐馆对面街。
她开了车窗;熄了引擎,
留了两个约3-4岁的孩子在车上。

她是在我用餐的餐馆打包饮料和食物。
打包的当儿,她的孩子在司机驾驶座双脚攀爬上门扶手,整个身子往窗外升高喊妈妈。
此时,有一辆罗里经过。
我老公见了喊了一声;孩子的妈就在餐馆里高八度地大骂她的孩子。

此情形发生了几次,
我老公也麻木没感觉了。
他只说:这样把孩子放着,一下就抓走了。

我说:
拐走是活该;给车子撞伤则可怜啊~
真是没眼看。

2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