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一年之后




一年了,整整一年没回来。
我的部落家不但长满野草;还有好多蚊虫滋生。

不久之前我牛一之时,在面书遇见一位好久好久好久没联络的部落友人。
顿时,以往那段部落的快乐日子再度回到我的脑海。
一股冲动,好想重新投回部落的怀抱。

目前C9生活,让我清楚知道我无法一日一帖,也无法时刻关注我的部落友人。
然而我的心重来没离开过这儿。
朋友,你与我的部落格约定我没忘记。
我相信,我会再度在这个家活跃起来的。
只要..........
他们放过我......;P





3 comments:

  1. 我也重返部落了。
    挂上新的牌坊重新营业重新连接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