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姐妹情

今天宁宁和小妹QQ洗澡嬉水后,
突然有感而发〜

她说:妈咪,大姐都不关心我。只有QQ最爱我。
啊〜宁宁为何会这么想呢?

宁宁解释说:姐姐常常作弄我,又不喜欢跟我玩。
哦〜

我向宁宁解释:
"宁,其实姐姐是爱你的。
你想想,姐姐从不跟你争你喜爱的东西。
每次做任何事或决定,都会先考虑到你。
她不是不喜欢跟你玩,而是姐姐长大了。
她玩的喜欢的都和你不一样了。"

宁宁听了,想想〜
她说:还是妹妹最好最可爱。
她最喜欢二姐我了!
我的best buddy!

唉〜
这是姐妹间的代沟吗?

2 comments:

  1. Hi..long time no see, hear...wow yr sweeties all grow up oredi.

    ReplyDelete
  2. Hi Nat, really long time no see....
    Ya....my little baby is 2 now....time flies~
    How r u getting on?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