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残忍的改编

今午和宁宁拍拖吃午餐。
边吃边聊天时宁宁向我说了一个故事。
她说是她在学校看电视教学看来的。
故事是这样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木偶.......

它没有钱所以不能去上学......

有一天有一个仙女来了给它钱.......
它可以去school了.......

可是,它去school的时候遇见很坏的大野狼.......

大野狼拿了它的钱,害到它不能去school......

木偶很可怜,它还给坏蛋变成一只donkey.......

木偶的爷爷找不到木偶,还跌进海里给鲨鱼吃了.......

木偶为了救爷爷也跟着给吃了.....

木偶和爷爷最后从鲨鱼的嘴巴里出来了.....

因为木偶不乖没有去school所以鼻子越来越长......

但是,因为木偶救了爷爷仙女把它变成了boyboy......

你们看了这个故事有什么感想?
我很晕咯。
故事的主人翁看了也必会吐血而死吧。

注意。
这不是宁宁的联想。
因为当我纠正她时她是这么说的:
“我看电视时故事旁白不是这么说的喔。”
所以说,改编的人该面壁思过了。

好可怜的木偶。
好可悲的故事。
罪恶啊~

1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