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怒打孙悟空

转眼间,这么大了~

好久没写部落了。
难得上来大扫除,要写就写些开心的吧。
(最近有太多不开心的事,单单一个稀土就把我惹恼了)

我就来说说QQ吧。
QQ已14个月大了。
她开始学步走,最爱的事情就是爬沙发爬桌子爬大床。
除了这些她也爱打打打。
似乎全世界都得罪她了。

 今天刚吃过晚饭,老二宁宁就和她的孙悟空约会去了。
很难得的是,QQ竟然也随着赴约。
很少见到QQ那么专心的。
她对着电视目不转睛,我也三八一下她到底在看什么。
那一幕刚好是牛魔王怒打孙悟空。
QQ看到一动也不动,接着她突然转身叫我一声:妈妈~
我也回她一声:什么事情?

QQ爬到我这儿,手指着电视荧幕说:打打打
我向她“解释”:是咯。他们坏蛋打架咯。不可以打架,等一下爸爸会骂骂的。
QQ听了很是激动,她指着电视机很大声的说:打打打!骂骂!
哈哈哈~
我想,这个QQ将来会比其两个姐姐更会管家。
老公,你可惨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