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爱疯

我父母的过年名菜
木耳焖炸肉
甜酱炒芽菇烧肉(一定要配生菜吃)

由于我今年心想事成,因此错过了许多好料。

首一:
小妹回国我错过了和她膝足畅谈的机会。
咱们俩许多计划都泡汤了。

其二:
我不能回娘家,错过了好多好多老爸老妈的好味道!

小妹飞回台湾之前,只能来我家带我的两个宝贝去逛街,然后说声掰掰就飞走了。
在那之前,我只能怨恨啊怨恨~哀哉啊哀哉~
小妹还安慰我说:不要紧啦~等我再回来咯。
然而,老爸老妈的家常菜,一年就煮那么一次哦。

只能再等明年了哦,呜~

一直到十五元宵,小弟摇电话给我:
“姐,过来吃饭吗?
老妈说过年你没吃到现在来吃喔~”
har?
大老远特地去吃一餐元宵饭哦?
隔天就回来哦?
QQ大病初愈,谁来载送我们哦?
结果,还是因老妈病倒而泡汤了。

岂知,隔几天老妈摇电来:
“周六我来你家啊。”
OK.来咯。
原来............
她来煮饭。
她来煮我未吃到的过年菜。
呜~感动~
呜~我爱疯了!

我老爸老妈果然没让我这个超级粉丝失望。
我爱死你们了!

2 comments:

  1. 没看过那个一定要配生菜吃的“甜酱炒芽菇烧肉”咧,一定很特别。。。
    你妈妈真好。。。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