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三星

某一天,我到杂货店去show show 去38。
老板娘一见到我就额外兴奋,劈头却是一句:
“靓妈,你的邻居是友族同胞且是某某行业的吗?”
是啊~怎么啦?

老板娘说:
有一天,友族邻居回家不得其门而入。
只因友族邻居拒绝缴付管理费而无法获得access card。
路径保安入口时得交出身份证或驾驶执照才可进入。

然而,友族邻居一句“我是这里的住户”而拒绝交出任何证件。
他对着保安人员破口大骂且强硬地要求保安人员让其进入。
友族邻居的野蛮一度让入口入口交通阻塞。
保安人员只是履行其责任,友族邻居无法一句“我是这里的住户”就可以进入。
万一有什么事情,保安人员如何担当。

结果,
友族邻居在入口与保安人员争执纠缠了好几个小时,
最后还出动警方人员。
无言~

听说,
因为这起争执事件,友族邻居开始起诉居民协会。
起诉一:滥用职权让他不得其门而入。
起诉二:强迫居民缴付不必要的费用。
起诉三:征收不合理费用,美其名作为保安费却是暗中亏空。
无言~

事实是什么。
事实是。
我住的这个花园是新区。
还有许多房屋正空着或正装修。
因此许多印尼工人搬运工人可以自由进入。
单单是去年就发生了好多盗窃事件。
因此,居民们自动设立居民协会要求征收保安费。
保安费每个月80大元。
友族邻居听了大喊昂贵且不合理,拒绝缴付。

起初,我也带着怀疑的态度。
决定采取冷静观察来决定是否缴付。
然而,在短短的三四个月时间,居民协会的动力让我屈服了。
居民协会在入口处设立保安亭,自动门系统,闭路电视全齐全。
居民协会还全重新铺路,种植树木,开设紧急出口并重新装潢入口招牌。
最后他们自聘保安人员以及清洁工人。

年关将近,居民协会发动全体大扫除。
请来了三辆垃圾车,两辆水车和一辆化粪池清理车。
他们带动整百人分批清理了每一排屋子的后巷,沟渠等。

你说。
80大元,值得吗?
然而,
我的住宅区就是有着这些三星。
他们直说居民协会滥用职权亏空他们的血汗钱,
不但拒绝缴付管理费却来个大闹保安亭。
由于不得其门而入而连人带车子把咱们的保安栏杆给撞断了。

还有一个更可笑的故事。
下一回分晓吧。

2 comments:

  1. 其实应该倒过来,你们要报警告他才对。

    ReplyDelete
  2. 报章前些时候还报导有花园的住户(没参加保安计划)因家里进贼而打保安人员和烧掉保安亭。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