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吓到哭

昨天的我,真的是累毙。
身与心皆疲累不堪。

下午时分,我准时拿起车钥匙准备去载送两个宝贝放学。
走到门口小QQ老远从厨房爬到大门口;一边爬还一边兴奋叫喊我。
看见那可爱般模样我也不忍心放她与家婆呆在家。
我一抱QQ,哎哟一股异味......

带QQ到厕所清洗后QQ竟然不跟了,还向我挥手掰掰.....
原来刚刚的兴奋是.......
无言~

给QQ清洗了一个小屁股用了我不少时间。
宁宁放学了啦~
我加快马力一支箭冲到学校。
哦~低年组的学生全都放学了。
我两只眼睛两只耳朵不断搜寻宁宁。
怎么在说好的地方不见人影滴?
我找啊找;寻啊寻,
一直到下午班低年组学生都进课室了都还没找到宁宁。

不对;很不对劲的味道。

我的心开始跳个不停;口中开始喃喃自语;
冷静~冷静~冷静~
我走到校门口向一个认识的auntie询问:
“auntie~你有看见我的小女儿吗?”
auntie惊慌失措地问我:
“har?你还没有接到小女儿哦?”
auntie立即加入替我找。

此时,我更加惊慌了。
冷静~冷静~冷静~
我重新在每一个宁宁有可能到的地方再寻找一遍。
寻找途中,
有些auntie问我:你女儿是拿着什么什么书包的吗?
有些uncle 问我:你女儿是长发还是短发的?
有些保安人员问我:你女儿通常在哪里等你的?
我的心,更加慌了。
我眼眶泛红不断喃喃自语:没事的~没事的~冷静

最后,我放弃寻找了。
仔细想想,宁宁会到什么地方去。
她找不到我看不到我,第一个她想去的想见的是什么?
大姐!宁宁的大姐!

于是,我站在怡怡课室的楼梯口等。
一直等到高年组学生都下来了,
终于~终于~找到宁宁了。
我大力的把宁宁拥在怀里:天~终于找到你了。
我问宁宁:你看不到妈咪后你去哪里了?
宁宁说:我去找姐姐.....可是.......
"我找不到姐姐的课室,课室里的大姐姐叫我回课室等......"
哦~~~~~

不管怎样,宁宁安全没事就好。

事情告一个段落了吗?
还没~

吓破胆了后回到家,好想倒头睡一个安稳觉。
岂知接到二伯电话:
“鳕鱼,麻烦你替我接儿子好吗?
老师打电话来说他全身发冷发抖。”
哦~yes sir~

接了孩子堂弟,见他脸色不对还全身发冷。
摸摸他的额头,发高烧了。
结果再一次发动马力往诊疗所冲啊.......
看了医生给他吃了药,
我找借口说:“我出去买面包。”

我,
我需要一个透气的空间。
我对杂货店老板娘说:
“借借你的地方给我透气好吗?”
虚脱啊~

2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