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好大一个喷嚏


话说一天上午,喂饱了的晴晴闹脾气。
左哄哄右哄哄,还搞不清她要什么。

真是一把汗水一把泪。
好不容易才把她哄开心,然后把她放入摇篮里。
眼看晴晴好心情也好舒服地在摇篮里躺着,
我也一边摇啊摇;一边观看我的电视节目。

坐在一旁的大姑,也看啊看地看到快要打瞌睡。

原本与大姑边聊天边看电视的我,
也很识趣的不再打扰她,很专心地看电视节目去。

突然间............
哈.............秋....................!
响了一个好大的喷嚏!
摇篮里舒服得快要睡着的晴晴也吓得跳了一下!
哇!!!!!!!!!!!!!!!!!!!!!
晴晴哭得好像给人虐待似的。
她哭得眼泪都流了满面。

我也给晴晴吓了一下。
我赶紧把她从摇篮里抱了出来哄哄她。
晴晴一边哭还一边投诉,咿咿呀呀地投诉个不停。
慢慢地晴晴一边快入睡还一边继续的投诉,咿咿呀呀咿咿呀呀的不停.......
我一边哄晴晴一边嘲笑她:没用的东西,喷嚏都怕。

我眼角一扫,看见坐在一旁的大姑,
手捂着嘴巴;瞪大着眼睛,
不置可否地看着我手里抱着的晴晴。
哈哈哈~
原来吓着的不只是晴晴;还有大姑呐。
这个喷嚏,真的好大一个!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好夢正甜的時候被噴嚏噴醒,當然要投訴啦!不會講話,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