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变化之三个月了

不知不觉,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我过得懒懒散散;我过得提心吊胆。
每次到达定期检查我的心总是跳个不停,担心又会出现什么懊恼事。

老公说:“你不再是十八二十一朵花。
身体的机器也会发生故障的,一定要额外小心才是。”
于是我每天过着如军营般的日子,我的老公就是我的总监察司。
我不但有许多事情不能做;也有许多食物不能吃;
可恶的是,老公发出命令:凌晨的球赛不能看!

这个三个月,我其实也在忙着许多东西。
首先,小妹回来度假。
然后,小姑也回来度假。
再者,老妈也从老哥家飞回来了。
接着,怡怡开学了。
再然后,我忙着新家装修事宜。
再接着,我一直烦恼着:要给宁宁转学吗?
再再然后,定时定候煲欧美及香港连续剧。
再再再再然后,每天准时看球赛。

三个月后的今天,
小妹回家了;小姑也回家了;
老妈忙着开学了;怡怡忙着功课了;
欧美香港连续剧追完了;
新家装修工作交代完毕,我功成身退了;
如今我每天只能看一场球赛,
似乎........开始........有点...........无聊了。

幸好,还有小宁宁陪伴着我。
每天咱们俩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不然就是我看着电脑;宁宁看着《猫和老鼠》。
无聊的咱们,就是这样。
今天宁宁与我送了姐姐上学后,突然语重心长的对我说:
“妈咪,姐姐去读书了,没有人跟我玩了。我可以去Jusco吗?”
唉~看来,宁宁也不想只对着我过日子了。

8 comments:

  1. 你的日子哪会过得无聊?比我的更多姿多彩呢!

    ReplyDelete
  2. 我也好想无所事事做个废才。。。

    ReplyDelete
  3. 我们的生活差不多一样,只是我没孩子陪伴我。。。

    ReplyDelete
  4. 光阴似箭,很快就三年。。。三十年~

    ReplyDelete
  5. 人就是这样的了,当喧闹和忙碌过后,恢复平静时突然就适应不来,觉得空虚。
    给自己一点时间,再慢慢适应吧。

    ReplyDelete
  6. 忙完了,休息一会,工作又来了。。。人生啊~~~

    ReplyDelete
  7. 看来妳的这三个月,过得还挺忙的嘛?哪会懒啊?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