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I make it !! :)

当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就会不断的找东西做。当你开始着手开始做一样你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新事物时,就会显得特别的认真。然而,热情过后就是冷淡,接着便是懒惰,最后便会消失......
最近大病了一场,什么事情都停顿了下来。开始了不久的“纸尿片大战”被迫停止,因为用药后的我晚间起不了身;想写部落格,脑子却一片空白......因此,我拼命玩线上游戏,好让自己的脑袋不会生锈。可是,心里边却深怕以往所做的部落格从此就打入冷宫,消失不见......于是,赶快找新的灵感吧!找到新事物,就会想与人分享,要与人分享就会想到部落格!
前两天,无意在报张上看见一篇教导如何制作MTV的报导。读后,兴致勃勃地回家自己研究。哈!哈!人人都说,成就感是令人最开心的事,我体会到这种快乐滋味了!以下便是我在一个晚上研究出来的“处女作”,慢慢欣赏哦!

click here for more vide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