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变化(三)

馋~
真的很馋~
馋得不得了~

天未亮,送了两个孩子上学,肚子就开始抗议。
如今,我得买两份早餐。
一份早餐我要吃一个小时。
可恶的是,我竟然爱上了麦叔叔早餐。
时而我未免日渐发胖,我决定“抗议”及“战斗”到底,我选择不吃!
哪知~我免掉了麦叔叔早餐,却吃nasi lemak去。

吃了早餐后再吃了药,休息了约一个多小时(大约是10时或11时),
我又得吃第二份点心。
下午吃了家婆的爱心午餐,免不了三点三的下午茶。
晚上吃了家婆的丰富晚餐,也免不了老公送来的夜宵。
每一份餐点,我都得花一个小时去完成。
庆幸的是我吃的量不多,是我平时一半的食量。
要不然~我会晕死掉~

最好玩的莫过于对食物的敏感度。
因为馋,我对各种食物都很敏感。
有一次我家公寓有人举行婚宴,在楼下多元用途礼堂举办自由餐点。
主人家邀请了马来同胞前来烧satay。
敏感的我“闻”到了“不对劲”的香味,竟然独自站在露台好一会儿。
怡怡看见了问:妈咪,你在看什么?
我不好意思的说:没有啦~有人在举行party,妈咪38而已。

到了家婆家,我把这个秘密偷偷地告诉了家婆。
家婆哈哈大笑的说:你没有下去要几串来吃咩?
哪知~突然有一把声音在我身后响起:
“我还以为妈咪在看什么,原来是在看烧satay!”
我的脸~红啊红~

还有一次,我前去接送宁宁的当儿。
宁宁幼儿园隔壁的住户恰好打包午餐回家。
我这个馋嘴猫竟然有这么一种反应。
我在猜想:这个人打包的应该是什么......还有一包小包的是什么.......
然后再猜:他应该是在那一间茶楼打包的.........
紧接着.......我傻呆了........
我问我自己:我到底在干什么?

p/s: 在这里我还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很好~一切安好~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放心哦~

4 comments:

  1. 原来患了暴食症。。

    肥点好。。那些卖大码衣服的供应商会很谢谢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哈...dear,妳有沒有走錯方向?妳這樣子比較像暴食症好不好?可以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的食物不放嗎?

    ReplyDelete
  3. 说吧,还要吃什么,我买来给你吃,不过,不要那么高难度的,OK!(很有阴谋,想你和我一样身材地说)

    ReplyDelete
  4. 轻松自在的过生活吧!
    不过千万别暴饮暴食啊!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