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男女有别


午后前往接送怡怡时,路途中带宁宁到711上厕所。

站在厕所大门前,宁宁站在厕所大门前望着厕所性别标志读着: 
This is boy boy ; This is girl girl; This is 公公婆婆。
我笑着问宁宁:Which one should you go in?

宁宁正经八百的望着我,然后手指着:Male
然后一个箭步似乎真的要往男厕走去。
恰巧有一个男士从厕所出来,吓着了宁宁才足以让宁宁止步。
呼~吓死我~

我傻着眼的问宁宁:为什么
宁宁回答得好不顺口:因为我是Ben10嘛。
Ben10是boy boy,那个symbol也是boy boy嘛~

我.....................................无言........................................................
女儿,下次别在干这种傻事了,好吗?
你老妈不想那么早就患上心脏病。

5 comments:

  1. 哈哈。。宁宁喜欢Ben10啊?! 我女儿不喜欢,她认为那是男生的东西。

    ReplyDelete
  2. 宁宁真可爱。。老妈子调教得很好。。。以后介绍我二公子给她,那,我们也可以成为亲家咯。。哈哈~

    哎哟,我又跟路人甲下定了?怎办?哈?

    ReplyDelete
  3. 哎唷唷...不得了了不得了了,今天起叫她學習喜歡hello kitty!

    ReplyDelete
  4. 借厕所一用~
    搞定,谢谢~

    ReplyDelete
  5. 啊?宁宁喜欢Ben10?她不会把自己当成Ben10吧?
    小孩真的是够天真的了。
    这下子吓倒妈咪了,妈妈差点要吃惊风散了,呵呵~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