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何方神圣?

她是谁?不是我!

傍晚在厨房忙得团团转,宁宁则在一旁玩得不亦乐乎。
突然,宁宁对我说:
“妈咪,BB在哭哦~”
BB?哪来的BB?
“你过来看~BB在这里,BB跌倒了所以在哭咯。”

原来是我贴在冰箱门的照片。
宁宁小时候,我阿姨把她幼儿时的照片laminate了起来,
然后我把她粘贴在冰箱门上作为纪念。
宁宁就是指着相片里的“爱哭鬼”说:BB哭了。

我问宁宁:
那是谁啊?谁在哭啊?
“BB咯~”
BB叫什么名字啊?
“我不知道哦~”
她叫宁宁啦~是宁宁小时候的照片。
宁宁一口咬定的回答我:
“不是啦。那是BB啦。不是我啦。你看,她so small,我so big!”
因为宁宁有吃饭所以长大了啦。
宁宁小时候很small的。
宁宁再次很肯定兼闹脾气的说:
“不是我来的啦。那是BB来的啦。”

好好好~不再惹你~
于是我问:那么她是谁啊?是姐姐小时候吗?
宁宁想了想,说:“不是姐姐啦。是BB。
那么是谁的BB啊?我还指着相片里边的“证据”说:
相片里边有妈咪的篮子、姐姐的玩具,还有宁宁的帽子..........
宁宁啊~这个BB是谁啊?
最后..................................................................................................
宁宁一脸疑惑看着我说:
妈咪,这个BB也有宁宁的玩具哦。你看,我也有呐~

3 comments:

  1.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很惹人發笑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宁宁小时候肥嘟嘟的样子,真可爱,以前这样开爱,现在也是这般的可爱。。她是天生的开心果。。

    ReplyDelete
  3. 天真无邪的孩子~可爱的说!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