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祝你年年二十一



原来,今天是他的大寿!
赶在这里祝福他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路兄,生日快乐!

4 comments:

  1. 哈哈,谢谢你~
    还有我的星爷,这个视频正合我意!
    吃饱了快熟面感觉冷清的说~

    ReplyDelete
  2.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yak公蕉!

    恭喜你~恭喜你~~~

    sorry!我打错,是衰衰都有公蕉!

    哈哈!sorry!sorry!啊亲家路人甲,敝人纯粹跟你开玩笑的。。

    好!我认真的祝福你,生日快乐,找点娶个二奶。。。 ~~~~~快溜

    ReplyDelete
  3. 楼上阿婢德,
    你装个假奶我立刻娶你做阿来~我飞~

    ReplyDelete
  4. 部落冷清没关系,只要路兄收到就行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