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久违的樱花


满室樱花香

前年为了一睹樱花的风采,与小妹飞到台湾去。
最近闯荡入其中一位我爱的台湾作家部落,看见部落全是日本樱花盛开的照片。
实在难忍樱花的诱惑,还没啃完其文字就毅然离开其部落。

不久之前,路兄费心教导网络朋友如何为FB扮美美。
我这个电脑搞怪手当然不放过咯。
安装了系统,选择了喜爱的背景,开始为FB扮美咯。
岂知,等了好久我的FB背景还是不能显现。

这是不可能的啦~
路兄教导过我许多网站好玩事,我从来没失手过。
甚至部落最麻烦的HTML也不曾难倒过我。
为何单单一个更换背景就是无法成事呢?
restart 电脑再试一次,还是不行。

最近开始筹备开战事宜的我,无法把时间全花在这些事情上。
于是我把更换背景的事丢在一旁,没多加去理会了。

昨天在网站潜水的当儿,突然看见银幕的右上角有一只小小的变色龙。
我觉得奇怪的当儿,手痒的去click了一下。
啊~原来是更换FB背景的系统网站。
好吧~再玩一次。
选择了我要的背景,登入FB,更换!

Ooopppsss...........................................
我的樱花出现咯~
久违了,我的樱花。
路兄,我没让你失望吧。
你教我的,我都做到了。
知道你无法看见我的FB背景,放在这儿让你大开眼界咯。

5 comments:

  1. 我的也是用这个背景。别人好像是看不到的吧!

    ReplyDelete
  2. 我每次都以为FB可以换是骗人的,现在才知道是真的。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 都是我教导无方,害你差点错过了樱花。。。

    ReplyDelete
  4. 我只能望梅止渴了。。我的电脑弄不到的。。。555555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