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变化(二)

很困.......
还是很困.......
即使是上着网;即使是开启着电脑,我还是觉得很困。

离谱的是,我竟然一边上着网一边睡着了。

这个人,真的是我吗?

上网的次数越来越少。
虽然很对不起网站上的友人,但是我真的有心无力。
我只能说:我最近身体不适,很是疲倦。
有心有力气时,我一定会上post写几句话。

上一篇我说了生活;这一次,让我说说心情吧。

最近心情不是很平复。
最近我的睡眠也不是好。
即使一天午睡的次数增加,却难以安眠。
再者,晚间的睡眠经常会做梦。
梦见的时而好;时而坏,时而还给我几个噩梦。
以致醒来时,心情起伏不定。

最近我也变得沉默寡言。
热忱与活动量也减少了。
也许是我的生活逐渐在改变之中,很多事情得由我亲自去处理。
一个字:累~
也是一个字:烦~

现在我只望我把该做该安排的事情尽早解决。
接下来,我只想安安静静;安安稳稳的度过这段日子。

10 comments:

  1. 你是有了吗?
    要多多保重哦,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2. Me too having this , "LIFE PREASSURE" or KIDS EXAM PREASSURE..
    Try to take vit B, Its may help.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3. 多休息吧!即使你很少爬网,我们还是记得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4. 多休息吧!即使你很少爬网,我们还是记得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5. 嗯,多休息吧,这是常会出现的状况,生病时特别明显。。。

    ReplyDelete
  6. 過渡期而已,我們會等你的~~
    到時你養精蓄力,我們反倒要閃開了,呵呵

    ReplyDelete
  7. 为什么那么烦?
    祝你可以尽快拨开云雾见青天。

    累的时候,多点休息。可以考虑买一点泡参还是花旗参之类的补品来补一补精神。

    ReplyDelete
  8. dear...不要吓我啊!真的會這麼煩這麼睏的麼?那我是不是要做足所有的準備才開始?

    ReplyDelete
  9. 我收拾了心情来看你和给你加油~

    ReplyDelete
  10. 要加油哦~
    心情不佳,调整一下,
    也得给自己放放假,
    休息recharge一下~
    Gambateh!!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